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广平六旬老党员网络直播自编快书抗击疫情

2020-02-08 16:5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业佳、李艳梅)“党中央下命令上下左右齐发动,全国人民同心干,打一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攻坚战,科学家来会战白衣天使上前线,咱们大家干点儿啥?你坐在家里别害怕,只要人口不流动,病毒传播就少途径,政府号召是良言,咱待在家里过个年……”这是邯郸市广平县65岁老党员宋金全《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打趴下》快书小段里面的一段台词。

眼下,“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鼓舞士气,坚定抗战疫情的决心,广平县65岁退休老党员宋金全自编快书,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方式,开通网络直播,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教育群众科学严防严控疫情。

“做为一名老宣传工作者,在疫情袭来的时候,我想的更多的是如何发挥自己的特长,利用文艺的形式宣传教育群众,做好群众生活习惯引导、情绪疏导工作,就连夜创作了一个山东快书小段。”宋金全说,他每天两个时段定时在抖音、快手等网络媒体直播两小时,呼吁群众科学严防严控疫情,目前已圈粉过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