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河北邯郸:防疫志愿者收到“暖心”汤圆

2020-02-08 17:5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8日讯(通讯王丽辉)今天正值元宵佳节,在疫情的紧张气氛下,邯郸市丛西街道丛台路13号院上演了温馨感人的一幕——院内热心居民65岁的大爷郭建军为坚守在小区出入口的防疫志愿者们送去了一锅热气腾腾的汤圆。

这里的志愿者来自丛台区黄粱梦镇贵龙岗村,因这场疫情由村民自愿报名组成的保卫家园志愿服务队,2月6日,在接到黄粱梦镇党委、镇政府驰援丛西街道丛台路13号院命令后,连夜紧急动员,从志愿者队伍中精挑细选出8名作风务实、责任心强的同志前去驰援。这支志愿队如今已经执勤了2天2夜,他们用实际行动感动了小区所有人,大家纷纷从家中送来电水壶、热水、露露、方便面、牛奶、烤红薯等,来表达感激之情。

“我们从村里来,这里居民没把我们当外人,还时刻惦记我们。今天元宵节,郭大爷早早给我们送来了汤圆,吃着香甜的汤圆,心里别提多温暖,多感动了!我们会更加努力认真工作来报答大家的!”志愿者张利平志愿者吃着香甜的汤圆,心里有说不出的感激。

“志愿者们特别认真负责,在这里执勤很辛苦!今天过节,我给大家送来热汤圆,感谢他们对我们小区的所做的一切,希望他们在这里有家的感觉!”65岁郭建军大爷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