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长张维亮到复兴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0 16:49:06 来源:邯郸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维亮到复兴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态度要认真认真再认真

措施要严格严格再严格

2月10日上午,邯郸市长张维亮到复兴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现在疫情防控到了关键时期,越是关键时刻,越要绷紧弦、不松懈。要认真认真再认真,严格严格再严格,全面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复兴院区,张维亮详细了解发热人员预检分诊、隔离观察等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诚挚问候。他说,医院是疫情防控前沿阵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医护人员更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力量。要全力做好医护人员的防护保障和后勤保障,坚决防止交叉感染,始终保持旺盛战斗力。要严格执行医疗程序,落实好首诊负责制,对发热人员要做好预检分诊、核酸检测。在定点人员隔离场所检查时,张维亮要求认真落实隔离安置和防护标准,加强对隔离人员的心理干预和疏导,有针对性地做好人文关怀。

在农机小区门口,复兴区税务局职工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正在对进出人员开展测温、登记。在这里,张维亮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要进一步把社区防控抓实抓细,持续开展网格化、地毯式排查,严格落实社区封闭式管理和体温检测、进门登记等措施,切实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及时掌握动态情况,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确保工作万无一失。

检查途中,张维亮还到部分药房、小超市和便利店,检查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供应和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他要求发改、市场监管、商务等部门要抓好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与各药店的对接,进一步畅通渠道,保障供应,满足群众防疫需求。要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强消毒消杀,净化卫生环境,全面消除风险隐患。

来源:邯郸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