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武安确保生活必需品运输车辆通行顺畅

2020-02-12 12:48: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白增安)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邯郸武安市有关部门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采取多种措施,保障生活必需品运输车辆顺利通行。截至目前,已办理防控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86份,累计运输生活必需品1180吨,确保全市群众日常生活无忧。

图为武安市庆亿超市持证装运蔬菜。 河北日报通讯员李静摄

据介绍,接到邯郸市转发的邯郸市高速公路管理局防疫应急物资和人员运输车辆“不停车、不检查、不收费”通知后,武安市商务局迅速制定印发《生活必需品运输车辆通行证办理说明》,安排专人指导企业按照附表通行证样式自行打印,并携带健康证明等到商务局备案,全天候提供办证服务,累计为全市3家农贸市场和保供的26家超市办理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保障了全市生活运输配送通道畅通。

图为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左)把办好的生活必需品运输车辆通行证交到企业运输人员手中。河北日报通讯员李静摄

目前,武安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价格稳定、货源充足,没有出现抢购、供应断档情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