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长张维亮到武安市调研检查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2 18:57:23 来源:邯郸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维亮到武安市调研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时强调

抓好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努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2月12日上午,邯郸市长张维亮到武安市调研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时强调,要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头等大事的同时,按照科学、合理、适度、管用的原则,抓好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努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在格力(武安)精密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张维亮走进生产车间,认真检查企业消毒消杀、返岗员工排查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情况,询问还有哪些困难问题。他希望企业既要开足马力生产,更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抓好员工健康管理、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及时消除疫情风险隐患。要咬定发展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坚持不懈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邯郸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在龙凤山铸业有限公司调研时,张亮说,安全是企业发展之基。要坚持科学有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紧盯行业前沿,持续用力推动产业向高端迈进,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同时要持续以恒抓好环保治理和厂区周边环境整治,更好实现绿色发展。

张维亮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企业,检查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位,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还有哪些困难问题,做好煤、电、油、气、运等生产要素供应保障,在金融、用工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促进,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邯郸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