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飞入千家万户——邯郸复兴区“心理健康咨询”直播节目收看达27万余人次

2020-02-12 19:2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12日讯(通讯员陈世杰)为做好疫情防控社会心理服务工作,共青团复兴区委与邯郸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共同推出“心理健康咨询”公益直播系列节目。截至今天,该节目共播出7期,收看观众达27万余人次。

图为复兴区“心理健康咨询”公益直播系列节目直播现场。

该节目由邯郸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挑选专业技能强、个案咨询经验丰富、积极参与社会服务的心理咨询师,为复兴区及至全市人员做好服务。疫情防控期间,节目每天下午4点准时开播,直播时长大约1小时。其中,老师讲授大约40分钟,答疑解惑大约20分钟。

为全面扩大“心理健康咨询”公益直播影响力,复兴区在官方微信平台“大美复兴”“复兴视窗”同时开通直播入口。随后,邯郸新闻综合频道微信公众平台也开通“爱在复兴”公益直播入口。同时,积极在直播邯郸、邯郸日报等媒体进行推广。

2月12日,复兴区“心理健康咨询”公益直播节目收看观众达7万余人次。

据了解,复兴区还将陆续开展心理志愿者进社区、进医院、进企业、进机关等应对疫情心理援助系列活动。组织专业医生进行线上直播互动,实时解答广大居民在疫情防控、卫生健康、个人防护等方面的问题,并根据群众需求,开展线下义诊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