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扩散!邯郸新增2例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公布

2020-02-13 15:54:53 来源:邯郸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2月12日0—24时,邯郸市新增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2例。其中:

病例一:女,丛台区人。1月23日从郑州机场乘坐航班VN705去越南旅游,1月28日乘坐航班VN704返回郑州,转乘中瑞国旅旅游大巴(冀D169Z0)于21时20分回到邯郸家中。1月30日10时左右去鑫港购物广场美食林超市购物,2月9日被送往智尚酒店集中隔离观察。2月12日到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二:男,丛台区人。1月23日从郑州机场乘坐航班VN705去越南旅游,1月28日乘坐航班VN704返回郑州,转乘中瑞国旅旅游大巴冀(D169Z0)于21时20分回到邯郸家中。2月4日下午到油漆厂路双然水果店购物。2月4日和2月6日下午到喜德福便利店购物。2月9日被送往智尚酒店集中隔离观察。2月12日到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隔离治疗。

特别提示:相关人员请第一时间与所在地卫生健康部门联系,做好医学观察,若有发热、干咳、乏力症状,及时佩戴口罩到就近的定点发热门诊就诊,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居家封闭隔离观察14天,不要外出。

来源:邯郸发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