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捷报再传!邯郸又有2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02-14 21:04:53 来源:邯郸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4日,邯郸市传染病医院再传喜讯。邯郸市又有两例新冠肺炎患者经过省市医疗救治专家组的科学指导和医院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已符合出院标准,下午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走出病房。截至目前,我市累计已有9名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一名成安县患者,男。1月20日—22日到肥乡区伺候母亲期间与侄子孔某(1月13日从江苏返回邯郸)有接触,1月30日到成安县人民医院就诊隔离治疗。2月3日转入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经治疗临床症状消失,各项化验指标恢复正常。

另一名磁县患者,女。1月25日到磁县博物馆对面健康人药店购买感冒药服用,1月27日到磁州中心卫生院就诊隔离治疗。1月30日转入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经治疗临床症状消失,各项化验指标恢复正常。

该患者住院期间,邯郸市传染病医院医护团队坚持“一人一团队”“一人一方案”原则,采取中西医并重办法,尽早应用中药疗法,规范、合理、科学救治,有效促进患者顺利康复。经市专家组评估,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痊愈出院。

患者感谢医护人员多日来的治疗和照顾,主管医生叮嘱患者出院继续做好居家观察和随访工作。(邯报融媒体记者 张卫东/文 郝群英/摄)

来源:邯郸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