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广平县三举措确保疫情防控与集体经济发展“两不误”

2020-02-15 10:4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小凯、贺贵喜、魏业佳)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集体经济发展不落下,邯郸广平县创新工作方式,通过网上办公、“云”拜访、严格开工程序三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和集体经济发展两不误。

实行网上办公。广平县各镇各有关单位全力抗击肺炎疫情病毒同时,紧抓当前黄金时节,灵活使用办公软件,大力实行网上办公、网上办事,对集体经济项目审查、立项等线下工作转到线上处理,充分做好集体经济项目推进,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沟通调度工作,减少病毒传播。目前已经召开集体经济视频会3次,处理集体经济审查工作5件,做到防疫期间人不歇、事不停。

单独“云”拜访。对在外成功人士采用电话、微信、QQ、钉钉等方式,实行逐个单独“云”拜访、“云”见面,积极宣传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好形势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广泛号召有志人士支持家乡发展,为县域经济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建言献策、提供信息、提供人才支撑或资金投入。目前共单独“云”拜访在外成功人士119人,收集各类意见建议200余条。

严格开工程序。对项目开工实行申报、审查、检疫、备案制度,对符合开工条件的项目,由村级申报,镇级审查,县级检疫、备案;其他未开工的项目按照制定的工作计划,做好充足的开工复工准备,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集体经济发展“两不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