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丛台区特事特办助力防疫用品生产

2020-02-15 13:4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蔚蕾、宋会娱)2月11日 ,邯郸市丛台区市场监管局注册登记科接到咨询电话,来电方为河北通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想要办理经营范围变更事宜,增加口罩生产这一项。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热情告知企业办理流程,指导企业准备变更申报材料。

2月12日下午5时10分,注册科收到企业递交的申报手续后,立即安排专人全程帮扶,现场进行指导、修改申报资料、耐心解答疑问、指导规范用语。用时不到1小时,全部程序办结,跑出了市场监管办证加速度。下午6时整,工作人员将营业执照交到了企业负责人手里,“没想到这么快就帮我办好了营业执照,太感谢了!” 河北通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办证人员连连称赞。

自疫情发生以来,随着新冠肺炎确诊人数的不断增多,隔离防控措施力度的进一步加大,口罩成为最为紧俏的物资之一。目前,企业开始有序复工,口罩需求量有增无减。针对防疫物资紧缺现状,丛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窗口服务,开通绿色通道,对口罩等紧缺物资生产企业采取容缺后补、特事特办、急事速办等受理审批方式,在最短时间内为企业办理好营业执照,助力防疫用品生产。同时,加大帮扶力度,对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提供政策支持和业务指导,全力以赴推动疫情防控重点物资企业复工复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保卫战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