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磁县:民营企业战“疫”勇担当

2020-02-18 17:1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飞飞、齐雄)面对汹涌而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邯郸磁县各民营企业、各商协会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参与到这场“战疫”当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累计捐款395万余元,捐赠医用口罩、防护服、消毒液、饮品、食品等物资价值100万余元。

“我们加班加点做口罩,多生产一个口罩,就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多贡献一份力量。”磁县阜美口罩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磁县劳保用品行业协会的副会长梁民和他的工人们已经连续20多天没有离开厂子了。从大年初三到现在,他们每天加班加点,吃住在厂,日夜不停加紧生产口罩。“我们现在每天有5000余只口罩投放市场。我们满负荷运转,尽力产出更多的口罩,每多生产一个口罩,就多一份保障,多一份安全!”

磁县商友会党支部书记杜卓仑带头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践行党员初心和使命,与其他会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志愿者一起同舟共济,昼夜奋战,始终坚守在抗“疫”最前沿。

磁县餐饮协会会员,自发组织捐赠了价值2.7万元的方便面、面包、矿泉水等生活物资以及一次性口罩、手套、消毒液等医用物资,慰问战斗抗击疫情一线的党员和群众。

被群众称为疫情防控“火线三兄弟”的磁县尹家桥村的李建华、李建同、李建勇三兄弟是磁县名商联盟商会会员,疫情当前,他们勇挑重担,冲锋向前。向村疫情防控检查站点捐赠防疫活动板房、方便面、面包、饮料、水等6千余元物资,主动参与村里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磁县名商联盟商会第一时间联系蓝天救援队成立临时消杀志愿队,采购先进大功率消毒设备在政府包联部门配合下,对磁县永和小区、民生A区、阜才中学家属楼等小区的公共场所进行全方位消毒。共计出动志愿者14人次,完成17900平方米的消杀,提升居民小区公共环境卫生质量,助力磁县疫情防控工作。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大“疫”面前有大义,面对疫情,磁县民营企业纷纷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捐款捐物,加班加点,争当志愿者,共同奔向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沿,展现了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和良好形象,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