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涉县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2020-02-19 10:3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东旭)2月18日,在邯郸市涉县瑞博装备制造项目厂房内,工人们“各自为战”,忙着施工。“每名工人进入厂区必须全程戴口罩、每日进行2次体温检测,主要区域也会每天进行2次全面消毒,以确保达到防疫标准。”这里的负责人王云生介绍说。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涉县在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同时,依据分类分批、平稳有序的原则,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经济,有序推动全县各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目前已有6个市重点项目进入复工阶段,还有禾兴有机休闲系列食品深加工、河北洲信高铁焊网2个项目即将复工复产。”涉县发改局重点项目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我们将根据项目重要性、紧急程度等因素综合考量,分批次、分阶段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为有力有效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涉县出台包含企事业单位、重点建设项目、工业企业等12个领域在内的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对复工单位、复工人员防控措施做出明确规定,并成立联合审查小组,实行严格复工复产验收和报备程序。

此外,涉县开展重点企业帮扶服务,提供税收减免、房屋租金减免、信贷金融支持及运输“绿色通行”等服务,全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