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邯郸市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业疫情防控方案出台

2020-02-21 09:4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提倡复工复业企事业单位实施错峰分散就餐

河北日报讯(记者白增安)日前,邯郸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印发《邯郸市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业疫情防控方案》的紧急通知,要求达不到条件的单位不得复工复产。

严格复工复产条件。全面排查登记,对单位职工健康状况、假期行踪进行系统全面摸排登记。严格体温监测,设置检测点,对所有出入人员严格进行体温监测。开展卫生消毒,全面整治工作场所环境卫生,提倡实施错峰分散就餐。

履行审核验收程序。成立由主管部门牵头、卫健部门配合的联合审核小组,已于2月9日开始,受理企业和建设工程等复工复产申请。

明确复工管理要求。治疗阶段者、发热者及密切接触者“三类人”均不能上班。

加强疫情防控检查。加强检查督导,重点检查复工复业单位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及体温监测、场所消毒、人员培训、应急预案、物资储备等落实情况,严厉查处防控防疫措施不到位,缓报、瞒报、漏报疫情的企业。

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各县(市、区)要严格落实属地防控职责,统筹好复工复业与疫情防控工作,明确和压实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办)的疫情防控责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