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鸡泽县开发区近一半企业复工

2020-02-21 14:1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21日讯(通讯员李胜林、李战耀)从2月16日邯郸市冀牧源饲料有限公司生产500吨“金肽康”发酵豆粕生物饲料发出第一单至今,邯郸鸡泽县经济开发区已累计实现复产复工企业28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25家、复工率49.02%。

“通过在打通人员返厂渠道、帮办企业招聘职工、支持疫情防控物资等方面服务,辖区工业企业复产复工速度明显加快。”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洪章说。

在疫情防控上,该区制定了企业复工疫情防控预案,覆盖涉农企业100%,实现了疫情、生产等情况全面动态监管。通过广泛发动,全面排查,尤其是开展企业自查、排查,做到疫情处置不留死角。全员佩戴口罩、分批上岗、错峰用餐、24小时值班等.对进出厂区人员一律测体温并建立台账记录,做到了加强安全防护措施和防护意识并举,确保疫情防控到位。

在复工生产上,该区帮助各生产企业制定严密的复产复工规范性措施,落实好疫情防控实施方案措施。县政府牵头、部门参加的验收组,对38家提出复产复工申请的企业进行防疫措施验收,实现疫情防护和推进复产复工两不误。

在服务措施上,该区为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和复产复工顺利开展,对封闭在各村庄、乡镇管理的工人,第一时间联合乡镇政府、乡卫生院、村委会等机构,或组织打通政务办理渠道,公布各乡镇政府、各卫生院及村委会负责人员电话热线和办理地点,为工人返厂健康证明等手续办理提供贴心服务,实现本地工人返厂手续依法依规高效办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