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磁县经济开发区: 招商不见面 线上忙洽谈

2020-02-24 09:3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飞飞、王远飞)“等疫情结束,来我们磁县考察,我们这儿有现成的土地,配套设施齐全,给你最优惠的政策。”磁县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局长牛晓科正在通过手机视频,与中太行山集团的郑总进行项目对接洽谈。中太行山集团计划在磁县投资建设年产800万吨醇氢燃料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15亿元,符合产业政策,已完成项目可研报告。

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使命,产业发展是开发区的初心,面对当前招商“走不出去”的困境,磁县经济开发区积极转变观念、创新思路,坚持线下忙战“疫”,线上忙招商,把“面对面”改为“不见面”,通过视频、微信、邮件等网络形式由“面对面”交流改为“屏对屏”沟通,实现疫情防控与招商引资两手抓、两不误。

开发区通过县级公众号发布“线上招商宝典”,宣传磁县投资环境及招商政策。充分梳理现有招商线索,开展产业分析,保持与项目投资者的密切联络。疫情期间,开发区进一步细化了项目签约前期工作。对于即将签约的项目提前做好项目研判、初审、签约协议起草等前期工作;对正在治谈的项目,采取电话、邮件、微信、网络视频等方式与意向企业深入沟通,加强对接,确保联系不中断,热情不降温。

目前,磁县开发区已梳理招商线索10余条,其中有价值的信息5条,新奥能源综合利用项目、江苏布新环保、中库金创集团等项目正在加紧对接,为疫情过后开展走出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