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市曲周县立体巡查监管让污染源无处遁形

2020-02-26 16:3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市曲周县环保执法人员利用无人机对企业巡查监管。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光清、吕军山)2月25日上午,随着一架无人机从地面缓缓升起,邯郸市曲周县环保执法人员透过屏幕实现从平面巡查到立体巡查,对污染源全方位、无缝隙监管。

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复产复工企业环保督查工作,严防企业违规生产,污染源无序排放,连日来,曲周县生态环境分局不断加大现场执法监管力度的同时,坚持每天利用无人机对各类污染源进行全方位巡查监管,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整改落实。

今年以来,该局利用无人机先后对散煤复燃、露天焚烧、工业企业、施工工地等各类污染源开展空中飞检30余架次,发现问题6个,均在第一时间进行整改。

据介绍,实施无人机巡查监管有效避免了疫情防控期间人与人之间的密切接触,降低了疫情感染风险,还可无声无息地在高空直接固定证据,完成现场突击检查,提高环境执法效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