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张维亮到邯郸监狱市看守所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6 21:13:05 来源:邯郸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维亮到邯郸监狱市看守所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严明纪律 严格管控 守土尽责

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2月26日上午,邯郸市长张维亮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邯郸监狱、市看守所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一线执勤干警表示崇高敬意。他强调,做好监狱、看守所、强制隔离戒毒所等特殊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各相关单位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严明纪律、严格管控、守土尽责,落实好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占山一同检查。

来到邯郸监狱、市看守所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张维亮认真听取有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值班值守、人员排查、消毒消杀等情况,询问防控工作中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张维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形势依然严峻,决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和马虎。特别是监狱、看守所、强制隔离戒毒所是特殊场所,在疫情防控中要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确保安全。一方面要加强干警队伍管理,严格执行封闭执勤备勤制度,把检测体温、佩戴口罩、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阻断疫情输入渠道;一方面要加强对在押、服刑人员的宣传教育,提高遵纪守法意识,养成良好卫生和生活习惯,切实做到外控源头防输入、内断隔离不传染。要加大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保障力度,始终保持旺盛战斗力。各级有关部门要站位全局、凝聚合力,支持好监狱、看守所、强制隔离戒毒所的防疫工作,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邯报融媒体记者 苗志磊/文 李华/摄)

来源:邯郸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