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鸡泽县重点项目全面复工

2020-02-27 10:5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阿图公司施工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彦宿、王荣安)2月26日,尽管天气有些寒冷,鸡泽县省级重点项目邯郸阿图高分子水性色浆项目建设依然热火朝天。鸡泽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说:“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我县实施多项措施,加快重点项目开工复工,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据悉,该县13个省市重点项目中,像“阿图”一样复工生产的共有8个重点项目,其中3个为计划开工项目、2个为续建项目、3个为保投产项目,复工率达100%;5个前期项目正在加紧办理项目前期手续。

邯郸阿图高分子水性色浆项目是省重点项目,项目计划2020年6月竣工,年产高分子水性色浆5000吨。该项目2019年10月17日开工,到年底短短3个月时间,办公楼和生产车间主体完工,刷新了重点项目建设的“鸡泽速度”。2020年2月10日,在县政府和有关部门加强对工地防疫和全面复工的指导监督下,分期分批实现开工,如今项目施工现场已经是一片繁忙景象。

图为顺威公司施工现场。

“为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复工生产,顺威精密塑料有限公司邯郸分公司一手抓好疫情科学防控,一手做好有序复工复产。”顺威精密塑料有限公司邯郸分公司负责人张晓东说。鸡泽县发改局和卫健局积极为该公司来自青岛的技术和管理人员协调核酸检测,及时帮助本地工人办理健康证明,并大力宣传招工事宜。2月18日复工后,顺威公司每天可生产空调配件5000套。

为扎实推进项目建设,鸡泽县委、县政府召开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根据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开复工的有关要求,明确提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大重点项目开复工力度,确保在2月20日前所有项目全部实现开复工。该县明确分包县领导和帮扶部门,实行一个项目,一个分包领导,一个分包部门,一包到底的“四个一”工作机制,实现所有项目全覆盖。针对每个项目,列出问题清单,提出解决方案,明确专人负责和解决时限,从而实现精准帮扶。针对项目开复工后的防疫物资储备、人员返岗、原材料供应、水电气油等,加强协调调度力度,确保开复工项目正常生产。同时,精心组织筹备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活动,积极为项目协调帮办前期手续,为全年重点项目建设打牢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