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国网邯郸供电公司:释放支持企业发展政策红利

2020-03-02 22:4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常勇)按照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部署要求,国网邯郸供电公司坚决执行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以最快速度、最有力行动,将国家抗击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红利,落实到每一个电力客户。

据悉,在2月1日至6月30日政策执行期间,邯郸地区大工业和一般工商业企业将减免电费1.49亿元,惠及28.02万电力客户。其中,减免非高耗能大工业企业电费的5%,惠及电力客户2500余户,减少客户电费支出超9008万元;减免非高耗能一般工商业企业电费的5%,惠及电力客户27.77万户,减少客户电费支出超5325万元;延长“支持性两部制电价政策”执行时间至6月30日,预计减少客户电费支出600余万元。

为确保客户用电明明白白消费,该公司在电费票据账单上将正常电费、折扣优惠等列示清楚。通过营业厅、“网上国网”、河北电力微信公众号等线上线下渠道,主动宣传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确保客户应知尽知。

此外,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涉及的所有减免电费,均不向发电企业等上游企业传导,不向代收的政府性基金分摊。供电企业还将主动配合政府部门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不合理加价行为,督导商业综合体等转供电主体,努力将电费减免的政策红利及时、足额传导到终端客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