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广平县战“疫”期间开展别样“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0-03-04 18:1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业佳)“三八”妇女节将至,又值战“疫”期间,邯郸广平县开展了一次别样的“三八”妇女节活动。

在抗疫关键时期,广平县医院5名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主动请战、 挺身而出。广平县妇联为当好“娘家人”,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战斗在一线的巾帼英雄们守护好后方家园。

3月3日上午,广平县妇联主席李书丽组织带领县妇联领导班子和由县医院医生白晶利、河北好人郭彩艳、心理咨询师杜紫娟以及蓝天救援队成长弓燕等志愿者组成的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先后到广平县援鄂医护人员张慧敏、焦继苹、张晓琪、刘崇肖、李艳蓓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为援鄂医护人员家属送去米、油、方便面、面包等生活用品。

志愿者们还为援鄂医护人员家属检查身体,对援鄂家属的家庭和楼道进行全方位消杀,为预防出入人员感染病毒做好防护,为援鄂医护人员家属开展疫情心理疏导,安排巾帼志愿者和援鄂医护人员家属结对帮扶。发挥妇联的力量,打消战斗在一线的战士的后顾之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