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27名危重症救治组医护人员实现零感染

2020-03-05 20:0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邯郸市新冠肺炎危重症救治组首批轮换下来的27名医护人员解除隔离。河北日报通讯员李湛祺摄

河北新闻网3月5日讯(河北日报通讯员王晓君、李湛祺 记者乔宾娟)今天上午,邯郸市新冠肺炎危重症救治组首批轮换下来的27名医护人员解除隔离。这也标志着该组实现医护人员零感染的目标。

3月5日,邯郸市新冠肺炎危重症救治组首批轮换下来的27名医护人员解除隔离。河北日报通讯员李湛祺摄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为救治新冠肺炎危重患者,邯郸市卫生健康委迅速采取行动,紧急成立以主任周海平为组长,邯郸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李书瑞为总协调,市中心医院总牵头的邯郸市危重症抢救小组,整合全市优质医疗资源,组织邯郸市中心医院、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华北医疗峰峰集团总医院等医院的27名医务人员进入危重症新冠肺炎患者隔离病区开始工作。经过21天全力救治,该市危重患者成功治愈出院。这批医务人员完成救治任务后,在酒店进行了14天集中医学隔离观察。今日隔离期结束,经过各方面检测,符合解除隔离标准,解除隔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