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视频连线问候援武汉一线女“战士”

2020-03-08 12:1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3月7日晚,邯郸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周海平与该市援武汉一线59名女医务工作者进行视频连线对话。通讯员李湛祺摄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李湛祺 记者乔宾娟)3月7日晚,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邯郸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周海平与该市援武汉一线59名女医务工作者进行视频连线对话,向她们传达市委、市政府对她们的关心关爱,并问候她们节日快乐。

周海平仔细询问了她们在武汉的工作、生活、防护情况,有什么困难。对她们的工作成绩点赞,并叮嘱她们一定要全力以赴完成好承担的各项医疗救治工作,一定要特别注意做好个人防护,要在武汉的战场展示邯郸医护人员的水平和风采。

据了解,按照省卫健委部署,邯郸先后派出5支医疗队93名医务工作者前往湖北参加抗疫工作,其中女队员59名。包括重症、呼吸、感染、护理等多个专业的女队员们分别在武汉市第七医院、金银潭医院、洪山体育场武昌方舱医院、汉阳体校方舱医院、江夏区人民医院、武汉市红会医院等医院工作 ;还有市疾控中心的一名流调专家援江岸区疾控中心流调工作。

另悉,3月7日,邯郸市32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全部出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的特殊时刻,又逢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为此邯郸市卫健委党组还特别为向战斗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女医务工作者们,特别是驰援湖北武汉的白衣女战士们致慰问信,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