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调研串城街改造提升工程

2020-03-09 10:43:26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宏志调研串城街改造提升工程时强调 

重特色育业态快推进 

精雕细琢建精品街区

3月7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轻车简从,专题调研串城街改造提升工程,强调要重特色、育业态、快推进,精雕细琢打造精品特色街区。

串城街改造施工现场,到处可见忙碌身影。沿着南段街区一路走来,古朴风貌尽收眼底,整体效果逐步显现。高宏志认真察看重要节点施工进展,详细了解业态布局、项目招商等情况,针对具体问题讲了指导意见。

高宏志在调研中强调,串城街地处城市核心,有着丰富的历史遗存和文化积淀。目前,各项工程建设正在扎实推进,一定要再接再厉,再鼓干劲,按时保质完成改造提升任务。要突出规划引领,注重区域整体协调,抓好文化节点提升,充分彰显邯郸历史文化特色,让厚重的文化基因活起来、传下去。要精选商业业态,加大招商力度,切实以有特色、上档次的业态聚集人气,推动可持续发展。要加强施工管理,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和环保要求的基础上,加大人员力量投入,全面加快推进步伐,确保如期完工,尽快发挥效益。

副市长杜树杰参加活动。(邯报融媒体记者 李晓斌/文 巩玉强/摄)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