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市磁县为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减免物业费

2020-03-09 10:5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董建华 记者乔宾娟)“为向尹彤彤表达敬意,我公司决定免除其2020年度至2021年度两年物业费,并尽力帮助其家人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近日,邯郸市磁县慈荷新苑小区物业的一张公示照片刷爆了朋友圈。

据了解,家住慈荷新苑小区的尹彤彤,是磁县人民医院一名护士。2月15日上午,尹彤彤与9名同事一起作为磁县首批医疗队队员启程赶赴武汉进行医疗援助。

“我们为这样的业主感到骄傲,作为物业,也希望为抗击疫情做些贡献,为那些支援一线的医护人员做好后盾。”负责管理慈荷新苑小区物业的磁县友帮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岩说。

在友帮物业的带动下,在磁县住建部门的积极倡议下,支援湖北医护人员所在小区的物业公司纷纷表示,要献出爱心,为他们减免物业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