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市邯山区“零跑”行政审批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9 10:5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韩艳萍)邯郸市邯山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大力推行以网上办、预约办、邮寄办为主的多形式“零跑”行政审批模式,全力促进企业复工复产。

结合复工复产可能涉及的92项高频事项,邯山区行政审批局依托河北政务服务网和“邯山智慧大厅”移动客户端,全面启动“网上办”。同时,邯山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向区各类政务服务大厅下发通知,启动网上业务受理模式,公布办理通道、办理流程,倡导复工复业阶段进行全程网上申请、办理。

对于个别事项不能进行网上办理或特殊群体无法达到网上办理条件的个人,邯山区行政审批局启动预约上门办理,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布事项办理预约电话,针对预约事项类型逐个安排时间,分批上门办理。

截至目前,邯山区共接受群众咨询259人次,网上受理审批事项30余项,预约上门办理事项38项,免费邮寄证件22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文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