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邯郸馆陶箱式房出口日本支援隔离房建设

2020-03-10 17:5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跃超)近日,邯郸市馆陶县中泰钢结构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箱式房屋陆续出口日本,主要用于日本隔离房建设。

2月25日,日本客户主动联系该公司,在与公司通过紧急洽谈后,订购50套箱式房用于建设新冠肺炎隔离病区。该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员工并积极沟通解决海关等方面事宜。3月1日成功办下签证后,向日本大阪发出第一批10套箱式房,其余订单正在加紧生产。

据了解,中泰钢结构科技有限公司主营钢结构箱式房,产品具有施工快捷、移动便捷、材料环保等特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公司员工坚守岗位,加紧生产箱式房屋,曾支援了火神山、雷神山等医院建设。

“目前,公司正洽谈1000套病区隔离项目,争取更多地为全球防疫贡献馆陶力量。”中泰钢结构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路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