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冀南新区税务局“硬核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2 15:2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爱军)“受疫情影响,公司在原材料购进,招录工人等方面流动资金出现严重紧张,新区税务部门及时为我们办理退税195万元,大大缓解了公司经营压力,为公司复工复产送来了‘及时雨’。”河北华通燃气设备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刘丙为说。

日前,邯郸冀南新区税务局面对抓好疫情防控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双重压力,采取“非接触式”办税模式,优化服务,精准施策,不折不扣推动税收优惠政策落地见效,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硬核”支撑。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冀南新区税务局通过微信群发送、钉钉群线上直播等方式,把国家支持疫情防控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及时宣传给纳税人。全面响应预约办税、发票邮寄、政策辅导等非接触式服务需求,进一步方便纳税人办税。

同时,该局还通过税收大数据,全面扫描辖区企业申报情况和相关数据,点对点精准宣传税收优惠政策,主动告知办理延期申报或缴税的相关信息,为38户企业办理延期申报,为4户企业办理退税款330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