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邯郸开启网上云招商签约新模式 17个项目成功签约

2020-03-13 18:5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开启网上云招商签约新模式

17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97.19亿元

图为招商会现场。

河北日报3月13日讯(记者梁韶辉)今天,邯郸成功举办网上招商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17个项目通过网络集中签约。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邯郸创新招商活动模式,积极开展网上招商,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及自媒体平台等发布招商信息,采取电话、网络、微信等形式,洽谈对接成熟了一批拟签项目,做到了疫情防控、招商引资两不误。

本次网上招商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以网络直播形式举办,主会场设在邯郸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利用“冀云邯郸”“掌上邯郸”双平台进行现场直播,观众通过扫描统一发放二维码进入直播间收看,也可直播链接到微信朋友圈。

在活动中,邯郸投资促进局对邯郸“532”主导产业的产业基础和发展方向,通过新媒体平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组织了一批前期洽谈对接成熟的拟签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图为招商会现场。

此次集中签约的17个项目中,包括1个外资项目,16个内资项目,总投资97.19亿元,协议利用资金74.86亿元,涉及精品钢材、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健康、食品加工、文化旅游等行业领域。

据了解,近年来,邯郸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产业转型和项目建设,努力打造优良营商环境,中船重工特种气体、美的空调、格力基础零部件等一大批项目相继落户邯郸。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