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大型银行多举措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8 14:5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艳磊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逐步得到有效控制,邯郸大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也在有序推进。邯郸大型银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要求,自觉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金融服务持续加码,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各大银行全面服务防疫相关企业和受疫情影响企业复工复产,设置专项审批通道、额度和利率优惠政策,提高信贷审批效率,积极帮扶遇困大中企业、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加大春耕春种和扶贫金融支持等。工行邯郸分行积极践行“工银普惠行”,强化普惠金融服务,提升民营中小企业服务效率,助力防疫产品企业生产发展,同时创新推出了“抗疫贷”线上普惠信贷产品,并为其提供审批绿色通道,企业享受专属产品的优惠利率。 

为疫情防控期间的客户提供更多便利,各大银行畅通支付渠道,减免相关手续费,对符合条件、暂时遇到困难的中小微企业贷款,给予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安排,纾解企业困难,推动有序复工复产。中行邯郸分行开设贷款延期应急场景,用于支持因地方延迟复工的企业暂时延后还款。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有发展前景但暂时受困的企业,符合规定条件的,按照暂时经营困难企业相关授信政策予以支持,积极帮扶企业渡过难关。而农行邯郸分行积极落实上级行线上服务指引要求,通过“链易贷”、“抵押e贷”“纳税e贷”等在线融资产品,积极满足客户资金需求。此外,交行邯郸分行加大在线融资产品的应用推广,优化普惠线上抵押贷和线上税融通业务流程,积极引导客户优先通过在线承兑、在线贴现、在线保理等产品办理融资业务,推广线上产品的应用,支持广大链属小微企业提供行业化解方案与融资支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