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魏县街道维护整修“精细化”

2020-03-20 10:1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书丽、王德峰)“轰隆、轰隆......”夜已深,在邯郸魏县,道路整修工程仍在进行。

连日来,在魏县县城街道维护整修现场,前边工人师傅将破损部分进行隔离和划线,后边路面铣刨机进行铣刨清理,最后沥青铺设设备进场,道路施工热火朝天、秩序井然。

为深入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魏县住建局市政管理工程公司破除疫情影响,在做好各项防护基础上,组织出动大型铣刨机、清洗车、摊铺机等,加班加点对县城街道损毁处进行修复,全力保障在梨花盛开时节把县城打造得漂漂亮亮,让游客来往通行更安全更顺畅。

“为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对行人及车辆造成的影响,对繁华路段街道维修,错时到夜间12点以后施工,车辆行人较为稀少的街道白天施工。”市政公司经理刘俊杰说,工程施工共涉及县城魏州路、东壁路等8条街道,工作人员带领施工单位,现场协调疏导,不分昼夜连续施工。这次工程实施可以有效改善城区通行条件,美化市容市貌,提升城市服务功能。

自3月13日以来,已进行铣饱、人工切割清理损坏道路1万余平方米,完成修补面积6500平方米,预计近日完工。

“魏县县城人口现在有30多万,受限于人口、资金、基础设施等条件,迫切需要提高智能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方方面面的工作都要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一切以群众利益为重,实实在在解民忧,不断提升全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魏县住建局党组书记乔新光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