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一男子无证驾驶无牌机动车 肇事逃逸致女童殒命

2020-03-20 15:51:21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邯郸市临漳县一名6岁女童不幸被车撞倒,肇事司机不仅没有营救,反而逃之夭夭,导致孩子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身亡。当地警方连续奋战15小时成功破案,嫌疑人无证驾驶无牌机动车辆,目前已被拘留。

3月15日晚7时14分,临漳县孙陶镇李庄村发生交通事故,一辆蓝色三轮汽车撞伤女童后逃逸。警方经过调查,事故现场没有任何遗留物,肇事车辆没有悬挂牌照,而且速度飞快。周边视频监控显示,车辆在西马村路口没了踪迹。

民警通过综合研判,决定以西马村为中心进行排查走访,最终在一处建房工地发现肇事车辆,确认嫌疑人为西马村55岁男子何某,并于3月16日上午10时将其抓获归案。

经讯问,何某尚未取得驾驶证,三轮汽车刚买了一个多月,没有申办牌照。事发当天,他驾驶无牌车辆外出拉沙,傍晚受视线影响,再加上车速较快,结果引发祸端。令人痛惜的是,医护人员虽全力抢救,仍未能挽回孩子的生命。(记者王铎 通讯员苗文金)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