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邯郸市复兴区:携手共植“商贸林” 合力共筑复兴梦

2020-03-24 11:0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书娟)春光旖旎,又到造林绿化时。3月23日下午,邯郸市复兴区商务局组织辖区赵王宾馆、新兴铸管集团邯郸新材料有限公司、邯郸中材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河北浩德奇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20余家商贸企业共计200余人到东望庄村开展以“建设绿美复兴,我为复兴再增绿”为主题的大型植树造林活动。

在活动现场,参与者两三人一组,互相配合,挖坑、扶树、填埋、浇灌……每道工序一丝不苟。此次种植的有苹果、梨、冬枣,甜柿子、花椒、山楂、海棠等十余个品种1000余棵树苗,放眼望去,整齐美观。  

在植树活动中,参与者一致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坚决站在建设“绿美复兴”的最前沿,争当“植绿、爱绿、护绿”的表率,影响和带动身边群众投身到义务植树造林中来,共同绿化美化家园,为打造邯西生态区、“经济强区幸福复兴”添砖加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