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武安3个超十亿元项目签约

2020-03-24 17:5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加速产业升级、助力“一带一路”

 河北新闻网3月24日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陈正)今天上午,邯郸武安市举行埃及新峰钢铁、100万吨铸管及精密铸造、1300万吨固废3个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武安市委书记魏雪生表示,要强化统筹协调、政策集成、要素保障,努力营造“五个环境”,为签约项目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确保项目早日开工。

据了解,签约的三个项目,河北钜兴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工程铸管及精密铸造项目总投资36.48亿元,占地960亩,投资强度380万元/亩,将按照格力·邯郸(武安)智能装备基础件产业基地的规划和安全、环保等标准进行建设,主要建设灰铁铸管、球墨铸铁管、精密铸造、机加工和其他配套设施,建成后总规模达到年产17万吨灰铸铁管、34万吨球墨铸铁管和11万吨精密铸件,预计年实现产值50亿元,利税9.78亿元,新增就业岗位1500个。项目建成后,将与格力智能装备基础件项目形成较强的产品互补、市场互补优势,打造国内一流的精品铸造基地。

河北清峰绿能固废处置有限公司工业固废综合利用项目总投资11.68亿元,年处理钢渣1000万吨、矿渣300万吨,项目位于武安市工业园区青龙山园内,占地728.46亩,建设8条大型辊式立磨生产线,以及钢渣破碎及储存、矿渣储存、钢渣筛分、输送入磨等车间,主要产品包括双掺微粉、人造石材等,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营业收入17亿元,带动就业500人。武安新峰循环经济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新峰(埃及)钢铁项目总投资2.98亿美元,主要建设一座生产优质钢材的短流程炼钢厂,包括1个电炉炼钢车间、1个棒材车间和1个带钢车间,设计年产粗钢200万吨,钢材196万吨,其中棒材98万吨,带钢98万吨,产品主要满足埃及国内需求及出口埃及周边国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