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交巡警依托“警企联系群”速破两起盗窃案

2020-03-25 13:3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陈正 通讯员苗文金)3月16日,邯郸市交巡警支队通过建立的警企、警民微信联系群,快速反应,及时侦破,连续破获2起盗窃案件,有力震慑了犯罪分子。

16日16时22分左右,丛台路新春超市丁经理通过115巡区“两进三开展”警企联络群向民警反映:超市水果、干果区物品被盗,被盗水果、干果价值140余元。

接警后,115巡区民警韩路恒立即带辅警前往。经现场调取超市监控录像,发现偷窃人员刚刚离开超市,民警立即追出超市,在丛台路将刚刚走出超市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查获了被盗物品。

经讯问,涉嫌盗窃的嫌疑人赵某,男,52岁,邯郸市磁县人,其对在新春超市实施盗窃水果、干果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已移交丛台分局丛东派出所处理。

18时02分左右,新世纪商场保卫部赵部长通过116巡区“两进三开展”警企联络群反映:商场鄂尔多斯专卖部有2件衣服被盗,保卫人员正在调取商场录像,需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接到警情后,民警前往处置。通过查看录像,民警发现盗窃衣服的嫌疑人员并没有离开商场,还在商场鞋帽区四处游荡,民警立即和商场保卫人员一起赶到鞋帽区将其抓获,现场查获被盗的两件衣服。

经讯问,盗窃嫌疑人王某,54岁,男,黑龙江省肇东市人,其对在商场实施盗窃2件衣服的行为供认不讳。该嫌疑人和所盗物品均已移交丛台分局丛东派出所处理。

依托“两进三开展”警企、警民微信联络群,邯郸交巡警快速获取警情信息,第一时间作出反应,及时破案,快速打击犯罪,维护了群众的财产安全。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