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一男子驾驶无牌车辆撞倒6岁女童逃逸

2020-03-25 14:3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陈正 通讯员苗文金)一男子驾驶无牌、无证三轮汽车夜间拉沙回家,撞倒一名6岁女孩后逃逸,致使对方抢救无效死亡。河北邯郸交巡警支队民警连续奋战15小时侦破案件,目前男子已被行政拘留。

3月15日19时14分,临漳大队接警称,一辆蓝色三轮汽车在临漳县孙陶镇李庄村撞倒一孩童逃逸。民警抵达现场后,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击证人说,被撞的是一名6岁女童,肇事车为一辆无牌三轮汽车,车速相当快,撞人后逃逸。临漳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大量工作,初步确认肇事者逃跑路线,但寻踪到李庄村与西马村间一处乡间路口肇事三轮汽车消失不见。

事故民警排查走访,终于在孙陶镇西马庄村找到肇事车辆,确定肇事驾驶人为何某,55岁,西马村人。3月16日10时许,何某在家中被抓获。何某称当时去替人拉沙,傍晚回家途中因视线不好,车速较快,撞倒孩子心中害怕,遂逃走了。

经查问,何某驾驶的三轮汽车无牌无证。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办案民警对何某未悬挂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给予200元罚款,对未取得驾驶证驾驶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给予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的处罚,车辆暂行扣押。

据了解,被撞6岁女童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