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邯郸爱心企业向全省2.2万高考生捐赠“叶黄素”

2020-03-26 18:2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李卫国、谷怀平 记者乔宾娟)3月26日,晨光生物在邯郸市第一中学举行捐赠仪式,宣布向邯郸市第一中学和衡水中学等河北省16所高中,约2.2万名学生捐赠2.2万瓶叶黄素软胶囊,总价值约290万元。

“叶黄素可以有效过滤电子屏幕产生的蓝光,从而有效减少蓝光对眼睛的伤害。我公司把最优质的叶黄素产品提供给孩子们,缓解他们因上网课造成的视觉疲劳,助力他们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晨光生物副总经理连运河在捐赠仪式上说。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晨光生物向当地机关学校、医院卫生院捐献酒精、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价值70多万元防护物资。2月底,晨光生物紧急复工,先后向湖北省、河北省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了34328瓶、价值580万元的可提高抵抗力的番茄红素软胶囊。此次捐赠给高三学生的缓解视疲劳的叶黄素软胶囊是晨光生物针对疫情的第二轮产品捐赠。

据悉,晨光生物是一家专注于植物提取、在世界天然色素行业处于领军地位的企业,是国际上重要的天然植物提取物生产供应商。产品包含天然色素、天然香辛料提取物和精油、天然营养及药用提取物、植物蛋白和油脂等四大类80多个品种,其中天然色素产销量稳居全国之首,单品辣椒红色素、辣椒油树脂、叶黄素产销量位列世界前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