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大学生春季网络招聘会启动

2020-04-02 09:36:2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1日,2020年邯郸市大学生春季网络招聘会启动仪式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此次网络招聘会旨在搭建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平台,降低疫情对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推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精准对接,实现社会充分就业。

此次招聘会由市人社局、市教育局、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招聘会依托邯郸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平台,充分发挥线上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移动端优势,推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实现无接触精准对接,并开展线上招聘、线上就业指导等服务,帮助毕业生最大限度增加就业机会。截至3月27日,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有153家,提供招聘岗位357个,招聘人数6300余人,其中世界500强企业14家,上市公司24家,国企单位14家,平台浏览量达20万次。

市人社局负责人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稳就业任务十分艰巨繁重,该局先后出台系列优惠政策和支持措施,开展系列网络招聘活动,保障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努力保持全市就业工作稳定局面。(邯报融媒体记者赵正杰)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