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河北省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开工复工仪式(邯郸分会场)举行

2020-04-02 11:55:5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学军参加

4月1日,2020年河北省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开工复工仪式(邯郸分会场)举行。副市长张学军汇报了邯郸市旅发大会重点项目投资建设情况和参加开工复工仪式的项目情况。

此次活动以“主会场+分会场”,采用视频连线的形式举行。张学军在汇报时说,复兴区齐村文旅产业园项目,是今年省园博会和我市旅发大会的双料项目。项目总投资16.8亿元,规划建设核心文化游览区、生态湿地保护区、生态修复实践区等7大功能区,占地1800亩,是集旅游、园林、会展、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景区。

为加快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今年我市创新旅发办会方式,由磁县、广平县和复兴区三个县区联袂承办,每个县(区)按照独立举办旅发大会的标准规划打造,全市共谋划实施了41个观摩项目,其中新建项目24项,改扩建项目17项。计划投资总金额178.57亿元,其中政府投资52.3亿元,带动社会投资126.27亿元,2020年计划完成投资64.29亿元。

张学军表示,邯郸市将以一届形式新颖、亮点纷呈、质量高端的旅发大会,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记者王铮)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