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第二批36名白衣战士解除隔离平安回家

2020-04-03 20:1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3日,河北省邯郸市支援湖北医疗队第二批返回的36名医护人员成功解除为期14天的隔离休养。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摄

河北新闻网4月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我们可以回家啦……”今天下午,阳光明媚,春风和煦,在美丽的河北省邯郸市响堂山景区内的山居宾馆前,传来一片热烈的欢呼声。当日,邯郸市支援湖北医疗队第二批返回的36名医护人员成功解除为期14天的隔离休养。

4月3日,邯郸市支援湖北医疗队第二批返回的36名医护人员成功解除为期14天的隔离休养。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摄

1月26日起,邯郸市先后派出92名医护人员奔赴湖北武汉支援抗疫。3月20日首批返回的56名医护人员在经过14天的隔离后在4月1日已经平安回家。第二批返回的36名医护人员中,有最早一批前往武汉的邯郸市中心医院、峰峰集团总医院的16名医护人员,还有20名来自鸡泽、曲周、广平、馆陶县医院等4所医疗机构。他们在武汉市第七医院、金银潭医院、江夏区人民医院、武汉市红会医院圆满完成援助任务后,于3月22日返回邯郸。在经过三次核酸检测、一次全面体检及14天的医学隔离后,4月3日正式解除隔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