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大型银行深耕普惠金融深化金融服务

2020-04-19 17:2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艳磊今年以来,围绕三农、扶贫、小微企业领域的金融需求,邯郸大型银行加大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信贷支持。

为保障2020年涉农企业生产顺利进行,邯郸各个大型银行对辖内涉农贷款加大投放力度,全力保障农副产品生产和春耕备耕农资供应信贷资金需求。为切实降低本次疫情对小微企业的影响,各行及时梳理即将到期的贷款,在把控实质风险的前提下,综合运用续贷、展期、调整还款计划等方式,解决因疫情影响暂时出现的还款问题,充分利用大数据、互联网等新技术,依托线上小微企业信贷产品帮助客户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实际资金困难,提升了银行业金融机构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综合化和专业化水平。

工行邯郸分行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扎实推进“工银普惠行”主题宣传,持续加强“三联动、三走进”系列营销活动,主动对接政府主管部门,联络园区和市场,提前摸排和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计划;结合前期总行普惠“万家小微成长计划”和银保监会“百行进万企”等系列活动,多渠道了解客户融资需求,做好后续服务跟进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