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大型银行加快金融服务创新发展

2020-04-25 13:3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艳磊)为了切实降低疫情对小微企业的影响,邯郸大型银行充分利用大数据、互联网等新技术,依托线上信贷产品帮助客户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实际资金困难。同时在改善金融服务和风险管理方面充分发挥大数据的作用。

工行邯郸分行在客户选择时,可以实现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有效运用该行的资讯平台、“融安e信”等信息做交叉验证,更加全面的开展调查工作。该行建立了专门的数据分析人员队伍,运用大数据技术,加快商品流、资金注和信息流的数据整合,为各级人员提供决策依据。同时依托大数据革新传统风险管理方式,针对信贷、电商平台等业务,加强对客户资金投入使用和产品交易整个流程的数据监测,分区域、分行业开展大数据分析。通过动态风险监测,进行实时预警,提高风险管理的前瞻性。

农行邯郸分行线上产品审批快,利率低,精准契合小微企业融资需求,能够切实帮助客户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实际资金困难,实现了贷款申请、审批、贷后管理全流程线上化运营,大幅提升了贷款效率,同时客户也不需要到该行网点办理,不需要该行工作人员与客户面对面交流,符合目前全国防疫形式的需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