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自媒体协会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2020-04-29 09:42:54 来源:邯郸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邯郸市自媒体协会揭牌仪式在丛台大酒店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武国民、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刘彦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雅枫、市网络文化协会会长、市委网信办综合处处长高宏轩、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副支队长李雁峰、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会长田尚宏出席仪式。本次活动由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刘彦生主持。仪式上,市自媒体协会秘书长孙东杰宣布启动“寻找感动身边人,传递爱心正能量”网络人物评选活动。市自媒体协会副会长赵丽彬做了“中国网事•感动河北”网络人物典型事迹报告。市自媒体协会副会长赵广军发表“正能量传播•优秀账号”——邯郸身边事(微博)的获奖感言。市网络文化协会会长、市委网信办综合处处长高宏轩介绍邯郸市自媒体协会筹建情况。

现场揭牌仪式

仪式现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武国民致贺词,并对充分发挥自媒体协会作用,推进全市网络文化繁荣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希望自媒体协会认真谋划,鼓足干劲,履职尽责,服务会员,坚持弘扬网络正能量,不断推进我市网络文化事业迈上新台阶。

与会领导给13家邯郸市自媒体协会理事单位颁牌。

他指出,邯郸市自媒体协会的成立,在我市新媒体、自媒体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着我市网络宣传管理工作迈入了一个崭新阶段,必将引领全市自媒体弘扬网络正能量,架起与党委、政府沟通联系的连心桥,共同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

他强调,市自媒体协会要引领全市自媒体,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充分发挥特有优势,创新宣传方法手段,不断创作优秀网络作品,唱响邯郸网上好声音。一要履行好协会职责,承担好应尽的社会责任。二要强化底线意识,依法管理、严格自律、有序发展,坚决抵制不良风气。三要发挥协会服务、协调、管理职能,引导自媒体自律自强。同时希望广大自媒体朋友们通过参加协会,在协会带领和帮助下,把自身发展和社会责任结合起来,把商业利益和道德底线、法律规范统一起来,良性健康地发展壮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邯郸市自媒体协会是邯郸市优秀自媒体组成的行业组织,由市委网信办指导,经过筹备组一年来的精心谋划组织, 4月23日正式揭牌成立,目前拥有会员52家,涉及平台账号103个,总计关注用户1842万人。

来源:邯郸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