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开展迎五四——向“最美青年逆行者”致敬活动

2020-05-04 17: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源)为全面落实市委、团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共青团邯郸市委在全市开展迎五四——向“最美青年逆行者”致敬活动。即日起至5月15日,可关注“邯郸青年”微信公众号,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点赞页面,向“优秀青年逆行者”致敬。

活动二维码。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市青年联合会、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邯山融媒公益基金、丛台酒业公益基金承办。旨在大力弘扬“最美逆行者”担当、敬业、奉献精神,展示全市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迎战疫情、共渡难关的团结力量。活动推选范围为在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援鄂医护人员及当地一线抗疫医护人员、防疫一线单位工作人员、青年志愿者及突击队员,年龄1975年4月10日以后出生。

活动启动后,通过各地团委及单位团组织推荐,活动组委会最终确定了540名“优秀青年逆行者”进行网上宣传展示。他们中间有青年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有青年干部坚强果敢、冲锋在前,有青年志愿者奉献担当、忘我付出……他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激扬青春力量、书写青春篇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