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涉县干事创业起新潮

2020-05-07 10:5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求真务实 真抓实干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晓广)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全面复工复产,扶贫产业做大做强,“三创四建”活动有序开展,太行红河谷建设加快推进……花开初夏,行走邯郸市涉县,处处涌动着干事创业的新热潮。

涉县县委书记邢晟介绍:“必须坚持和弘扬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集中精力抓发展,干事业,办实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过硬的措施办法,全力加快涉县高质量发展步伐。”近日,涉县明确了干字当头、实字为先的实干导向、实践标准,营造了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强力攻坚,扎实推进,13项工作成为涉县的重心重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明确主责主业,提升基层党建水平,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创造条件推动全面复工复产、满工达产,加快恢复经济社会秩序;因地制宜,突出特色,扶贫产业做大做强,壮大集体经济实力;打赢蓝天保卫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提高招商实效,加快项目建设,培育县域经济新的增长点,强化财税征收,优化收支结构。统筹城乡建设,重点抓好将军大道东延、龙凤隧道、城市客厅等工程建设,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抓好污水治理、改厕、垃圾一体化清洁处理等工作,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特别是,在太行红河谷建设中,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规划编制、山体景观建设、水系景观打造、道路建设等工作,齐头并进、同步推进。采取市场化运作的办法,吸引了社会资金投入,进一步破解了土地、资金等瓶颈,项目建设快速推进。自我加压、提高标杆,积极创新自选动作,“三创四建”活动有序进行。

涉县代县长董路明说,求实、务实、实干,是每名干部必备的基本素质,也是抓好工作落实的根本保障,今后全县将紧盯目标抓谋划、抓攻坚,抢抓时间快推进、快完成,以实干实政创造更多实绩实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