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武安环东路支行温馨服务暖人心

2020-05-08 16:3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咚咚……”伴随着缓缓开启的大门,吴大娘热情的笑容映入眼帘,“快进来,实在不好意思,疫情期间还麻烦你们跑这么远来给我们办业务,快坐快坐。”“大娘,别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4月23日下午,吴大娘来到河北省邯郸市武安环东路支行请求帮助。原来,吴大娘的儿子瘫痪在床10多年,去取政府补贴款的时候发现建行卡密码不对,试了很多次也没想起来,于是来到支行看能不能上门服务。“放心,明天我们就去您家。”支行员工宋志强和任晓菲赶紧联系分行申请龙易行,第二天便带着设备敲响了吴大娘的家门。

在业务办理过程中他们发现,吴大娘家境贫寒,儿子常年瘫痪,小孙子还在上学,一家子靠政府补助过日子。看着砖头垒起的床和破旧的摆设,他们的心情愈发沉重。办完业务后,他们与吴大娘道别,不自觉地走到村口超市前,相视一笑。

“咚咚……”随后,宋志强和任晓菲再次敲响了吴大娘家的门,不同的是,他们的手上多了牛奶和鸡蛋。

不多久,他们便收到95533的表扬工单,“感谢建行员工特殊时期上门为我们解了燃眉之急,还给我们带来生活上的帮助,建行的服务真贴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