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遮阳棚公益广告换“文明新装”

2020-05-08 17:0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炜)连日来,邯郸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工程管理处以更新设置市政遮阳棚公益广告为抓手,不断强化公益宣传工作的运行管理,深入推进邯郸市市政设施公益广告宣传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在全面检修更新市政遮阳棚的基础上,市政工程管理处以人民路、中华大街、光明大街、滏河大街等城市主要道路上的市政遮阳棚公益广告为重点,统一换上“文明新装”,文明标语、文明标识、文明宣传画随处可见,创建氛围扑面而来。精美的图案配上清新明快的宣传语,传递着文明新风和社会正能量。此外,市政工程管理处在各商业广场、车站、主次干道、商业街、在建工地等场所,利用市政围栏围挡、LED电子屏等媒介也同时刊播了形式多样的公益广告。

截至目前,市政工程管理处共制作设置市政遮阳棚公益广告牌100余幅,刊登公益广告标语约30条,并将积极以市政遮阳棚公益广告为引领,依托其他市政设施进行高密度、多渠道、多终端舆论宣传,在邯郸市努力营造“文明标语处处见、文明常识人人知”的浓厚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