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七步沟周年庆,终身门票免费送!

2020-05-13 17:5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为庆祝七步沟景区开业八周年纪念日,特推出“一次购票,终身入园”回馈活动。

凡在5月19日购买40元门票(邯郸籍游客凭身份证)和80元门票(邯郸地区以外游客),均可享受终身免费游览七步沟的特惠政策;在七步沟景区售票处购买门票后,现场找工作人员支付0.01元即可升级成年卡(景区门禁系统升级后,自动升级为终身免费卡);2020年5月11日至7月30日,邯郸籍游客继续执行半价票惠民政策;微信搜索关注“七步沟”官方公众号,可以详细了解更多优惠活动;所有游客均须持身份证、健康码并经测温、实名登记后佩戴口罩入园,不准携带火种、香烟入园。

七步沟位于太行山东麓中南段,邯郸市武安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腹地,是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中国自驾游首选目的地。七步沟集自然风光、历史人文、佛教文化、红色资源、体育健身于一体,景区内重峦叠嶂、奇峰林立、飞瀑流泉、植被良好,空气清新,幽静凉爽,气候宜人,被誉为“天然氧吧”。天镜湖、南天门、石林峰、红石寨、惊喜岭等自然景观美不胜收;罗汉洞高僧修行、老母庙母仪天下、隐士塔道人隐居、马武寨屯田练兵、八路军野战医院救死扶伤的故事引人入胜。

交通指南

七步沟景区与石家庄、太原、济南、郑州4个省会城市车程均在2-3个小时左右。距离202省道(平涉线)仅0.5公里,距太行山高速(顿井口)19公里,距东吕高速(路罗口)25公里,距309国道30公里。

北京、石家庄方向

京港澳高速——邢衡高速——太行山高速(顿井口)——七步沟

济南方向

青兰高速——太行山高速(顿井口)——七步沟

郑州方向

京港澳高速——青兰高速——太行山高速(顿井口)——七步沟

长治方向

青兰高速——太行山高速(顿井口)——七步沟

太原方向

二广高速——东吕高速(路罗口)——七步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