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邯郸开展2020年度承运车辆检查验收工作

2020-05-20 19:0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满足城市建筑垃圾清运需求,规范管理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和备案运输队伍,邯郸市城管执法局建筑垃圾管理处开展了对主城区663部渣土车进行全面检查验收工作。

在年审过程中,工作人员加大对车辆箱体密闭装置、GPS卫星智能定位系统、车容车貌的审核、把关力度,确保参检车辆统一管理、符合标准。同时,要求承运车辆具备自检验收条件:门徽、自编号、放大号粘贴规范,车辆识别代码要与备案运输队伍申报的一致;运输车辆必须经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审验合格;密闭装置和后挡板闭锁装置安全有效;GPS卫星智能系统运行正常和车辆标识完整无损。

为确保此次审验工作严格、规范,该处按照规定要求,通过各环节的互相制约、环环相扣,切实保证审验工作质量。同时,将对本次检查审核情况进行汇总并逐一现场通报落实,对不符合规定要求的车辆不允许从事建筑垃圾运输业务。对未按时参加检查验收的备案运输单位,将视为自动放弃运输建筑垃圾运输资格,今后将不得从事建筑垃圾运输业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