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大型银行深化政银合作优化金融服务

2020-05-20 19:0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艳磊今年以来,邯郸银保监分局积极引导大型银行加强信用信息归集共享机制,推动和配合有关部门建设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提高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公开和使用效率,并引导大型银行完善多方合作的增信和风险分担机制,推广政银保、政银担等多方合作模式,建立健全补偿、代偿、贴保、贴息等相结合的多层次风险分担机制。

农行邯郸分行、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与政府建立增信基金,合作推出了包括“科技贷”“助业贷”“金园通”等产品。各行强化与担保公司合作,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加大与河北省新合作担保公司合作力度,向涉农客户开办“冀农担”系列专属涉农产品,该产品利率低、额度高、担保灵活,极大满足了农产品初加工、种植、收购等行业群体的资金需求,全力支持疫情期间农副产品生产和春耕备耕农资供应。

同时,中行邯郸分行通过税务、海关等外部公示数据和行内系统筛选企业数据推广“结算通宝”“交易贷”“税易贷”“外贸企业综合授信方案”等信用类产品,通过分析企业结算、存款、纳税、进出口等数据,向信用状况、纳税记录良好的小微企业提供信用贷款支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