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政策性银行助力涉农产品市场稳定

2020-05-20 19:0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艳磊为切实服务邯郸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涉农产品市场稳定,服务好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邯郸银保监分局引导农业发展银行邯郸分行积极履行政策性银行职能,通过大力创新办贷模式、诚心服务发展客户、打造良好银企关系等工作举措,积极践行农发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政策性金融使命。 

为充分保障疫情期间生活物资供给情况,进一步做好粮油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农业发展银行邯郸分行根据企业申请,积极投放信贷资金用于支持邯郸某面粉集团在疫情期间采购小麦等面粉原材料。同时,为保障疫情期间老百姓的“肉案子”,该行投放企业急需应急贷款,用于支持馆陶某生猪养殖企业在疫情期间进行生猪储备。该企业作为生猪养殖市级产业化龙头企业,作为生猪养殖龙头企业,对于疫情期间猪肉市场充足供应和价格稳定具有重要的作用。在得知该公司作为重点企业承接疫情防控任务后,该行迅速行动,主动对接,第一时间与企业取得联系,详细了解企业应急贷款融资意向。经过10个工作日的连续作战,成功向该企业投放应急贷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稳定猪肉价格,确保老百姓餐桌肉类食品的供给情况贡献了积极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